星期一, 7月 23, 2007

深夜深情

五‧一個人飛


自憐自艾過後,熱熾的心開始冷卻下來,痴情夢醒了,便重新上路。

這一刻,又有誰會一直堅守一個自篇自導的永遠承諾呢?

時間,可以冲淡一切。

以前,一個人過活可以很開心。

現在,一個人過活,為甚麼不可以精彩?

偶然憶起的往事,就讓它為心靈添上一點風霜吧。

記不起的往事,就讓它一直放在儲物箱中。直到一天再打開時,也可尋回屬於自己的青春。

想著想著,突然看到前路有隻動物屍體,轟的一聲給輾過了。

是浣熊吧。

公路上,大至野鹿到細至松鼠的屍體也可以看到。在城市裡,也會發現家貓的屍體血淋淋地躺在路中。

看見這些動物給輾斃,內心難免耿耿於懷。

現在,是時候學習放下了。

漆黑的夜裡,我仍駕著車,一個人繼續向北飛馳。


記不起
甚麼驅使我喜歡你
看在眼裡看你熟睡多麼美
圍著這裡柔和天氣
我願隨風無聲遠飛

仍相擁
也不等於我了解你
決定放棄再去接受自已
曾做錯了仍然不生氣
臉上還有希冀

若是我記得你
亦是無須緊記
習慣一個人沒有傷悲
而無論舊時說愛多美
再過半天你便記不起
若是我要等你
亦是無須等你
遺留下這個世界向著前飛
縱愛理不理縱隔千里
誰預知將來或再一起
再戀上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深夜深情已經播放完畢,希望喺不久嘅將來再同大家見面,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