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1, 2009

藍牙耳機

新買的藍牙耳機,活像一隻衣夾,尾部有條電線,連接著耳塞。把藍牙耳機夾在衣領上,聽電話時帶上耳塞,很方便很好用。我不喜歡掛在耳上的藍牙耳機,總覺得很不舒服。因為我有兩部手機的原故,所以在選購的專看可以接駁兩部手機的藍牙耳筒(但現在我只連接一部,並沒有意慾去連接另一部,甚麽事呢?)。由於選擇不多,所以便鎖定某一隻,然後去格價。首先在APM看見,價錢是$399,決定不買。數日後去深水埗黃金商場,結果去錯地方,沒有太多選擇。正當惆悵迷網時,同行第六感超準的友人提議去鴨寮街看看。好吧,反正來到深水埗,就去鴨寮街逛逛吧。友人的第六感沒有錯,手提電話及相關用品的商鋪一間接一間。走入第一間,賣$320,平了很多,但也不買。去第二間,賣$300,也不買。去第三間,賣$280,猶豫不決。再去多一間,賣$270,終於落鎚。而往後的幾間,也不去看了,如果比$270便宜怎麼辦?

很喜歡這隻藍牙耳機,這是我正想要的種類及款式,而且聲音頗清晰。可是,這隻藍牙有時會突然中斷連接,需要人手重新連接。向友人訴說這情况,友人則說「如果以價錢來看,這種情況也不是很壞,可以接受有餘,對嗎?」

對啊,能聽能講已經很好,事事要十全十美,那不是為自己增添更多煩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