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4, 2009

電梯

今早,九時十五分,準備好所有文件及事項,預備登上十五樓。

一個人在電梯大堂,感覺有點孤寂。該死的電梯,還不快點到來?

終於等到電梯門打開,一進電梯,愕然驚訝。

「怎麼… 妳… 會在這裡? 妳… 妳… 不是在…」

妳用食指尖輕輕地按著我的唇,笑而不語,按下十五字樓待電梯門關上後,便抱著我擁吻過來。

我瞪著兩眼,用力地去分辨眼前的一切到底是真實,還是幻覺。

妳也真頑皮,用温軟的嘴唇輕啜我的下唇,舌頭也輕輕地在我唇邊攪動。

也顧不得是真是假了,我閉上雙眼,享受著唇舌互相磨擦的快感。電梯,最好永遠也到不了十五樓。

也是該死的電梯,在最不適當的時候,到達十五樓。

電梯門徐徐打開,而妳也放下了手,向我說道:「你快啲返去做嘢啦,好啦,拜拜!」然後把我推出電梯門外,電梯門然後徐徐關上。

剛剛在電梯裡的一切,到底是不是幻覺?

片刻過後,我才清醒過來,準備投入工作。

打開文件時,赫然發現,文件裡夾了一條烏黑的長曲髮…

我又再次一片茫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