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7, 2007

深夜深情

三‧永遠愛著你


以前說過,人是最懂得欺騙自己的動物。

「為甚麽他對我若即若離?噢,可能他的性格是這樣吧。」

「為甚麽他還不給我電話?噢,可能他失掉了電話吧。」

「為甚麽他會到處跟異性搭訕?噢,正常社交吧。」

「為甚麽他這麽久也不找我?噢,可能他太忙吧,事業為重嘛。」

對喜歡的人,我們總有千萬個藉口為他的行為辯護,縱使他已離開,我們還會默默地等他回來,久久未能忘懷。

「為甚麽你不說一聲便走?」


我唔知道點解你要咁對我
我只係知道
無論你點樣對我
我都係咁愛你
或者你根本無愛過我
甚至恨我
但係我仍然永遠永遠愛你

永遠愛著你
就算夢碎了都深愛你
永沒法地淡忘
對不起
恨我仍想你
恨我仍這般苦痛
因為愛你
深深愛你

也許現在或以後的愛全付給你
無論與你相對
無論與你別離
也許將一生的所有愛全奉給你
無論你會繼續去等
無論你已心死
愛著你

也許現在或以後的愛全付給你
無論與你相對
無論與你別離
也許將一生的所有愛全奉給你
無論你會繼續去等
無論你已心死

也許段段追憶哭笑全部因你
無論你愛戀我
無論你愛別人
也許現在決定一世留下給你
無論要我繼續痛苦
無論要我傷悲
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