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5, 2009

海綿體

不知何解,現在的耳塞設計,無論是ipod音樂手機還是藍牙耳機的,總是缺少了兩片海綿體。我不知道不用海綿體的耳塞是否型格時尚些,我只知道耳孔大的人,如我,如果所佩帶的耳塞缺少了海綿體,就一定夾不緊,動作大少少也會随時掉下來。慘!如果我是女生,一定會被男生嫌棄(這是面型分析統計,不能作準)。所以,海綿體便是我耳孔的恩物。

新買回來的藍牙耳塞,天生缺少了那片海綿體,用時常常有不能盡興的感覺。昨日終於忍不了,翻倒了舊藍牙耳塞的包裝盒,找到了一片後備海綿體,然後將之移植到新的藍牙耳塞上。可知道我的舊藍牙耳塞與新藍牙耳塞是白人和黑人的分別,將白人的海綿體移植到黑人身上?!(真是這樣子嗎??)雖然有點怪相,像是帶了浴帽般,但是耳孔塞得滿滿的,充滿充實感,感覺舒適暢快。異相?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