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1, 2006

聖誕怪談

孟蘭節已經過了數月,聖誕又即將來臨,一眾冤魂野鬼應該早已返回陰曹地府準備做節過冬了吧。可是,火鶴近來可能時運低,遇到一些鬼怪事。話說火鶴有位鄰居早前無故地失踪了,音信全無。正當火鶴以為以後再沒有機會遇見這位鄰居時,這位鄰居又突然回來。其實,這位鄰居失踪後再出現,並不怪異。但可怕的是,這位鄰居回來後,火鶴發覺這位鄰居的性情突然大變,好像變了另一個人、或鬼上身似的。連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火鶴現在每次看見這位鄰居時也覺得陰風陣陣詭異無比,嚇得冷汗直標心跳加速血壓上昇。

或許,鄰居可能不是鬼上身,而是「The Talented Mr. Ripley」的真實版。畢竟,這位鄰居在本埠也有一定的影響力,被人利用也不為奇。

想一想,還是安心點吧,趁假期走去請一位高人為火鶴打場齋喊個驚,火鶴可能真是撞邪呢。

打齋喊驚打小人,不知道公司福利包不包呢?如果一年包一次,或年頭可以向老闆借庫,那就最理想了。

祝各位虛擬朋友日日時運高漲,有一個平平安安的聖誕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