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6, 2010

旋轉門

你我今天的邂逅

其實並不是偶然

只要遲兩秒

還是早兩秒

我們便不會碰上

我從陰暗走向光明

你從光明走向陰暗

我們也選擇同一扇門

投向彼此的世界

當我們一起踏進旋轉門的一剎

我們也停住了

然後互相對望

你我的距離

近得連對方臉上的皺紋

也可以細數

但我們也知道

門上這四片玻璃

卻把我們永遠的隔絕

只要我們一踏進旋轉門內

無論我們怎麽努力

不停地轉呀轉轉呀轉

我們也永不會有過一刻的靠近

我們只是在原地轉

佛說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

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我凝望著你

你凝望著我

縱使我們相隔兩個世界

但從你的眉稍眼角之中

我已感受到你想跟我說些甚麽

因為我知道

你想的便是我心裡所想

所以

請讓我在這裡

跟你說出這句心裡話…



「推啦,仆街!」